USB接口步进电机驱动器

                发布时间:2008-10-7 16:43:09
[打印]

产品简介 »

  深圳瑞德赛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机驱动和数控系统的研发应用、系统集成、设备改进、并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。
 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研发USB接口运动控制产品的技术****型企业,其产品的主要特点是USB_Based:通过USB接口,充分利用PC机的高速、低成本、人机界面灵活方便的优势,稳定可靠地完成自动控制任务。
USB接口步进电机驱动器

友情链接:计量泵 高斯计 激光灯 可控硅触发器 调压器 电刻笔 谐波治理 升降平台 管线探测仪 凝结水回收器 矿石元素分析仪 数显回弹仪 瞬变电磁仪 多参数水质测定仪 COD测定仪 滑触线 安全滑触线 加湿器 研华工控机

中国步进电机网

网站实名:步进电机网 步进电机驱动器网 微特电机网 网站地图 步进电机
版权所有:百川阳光(北京)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By www.zgbjdj.com
京 ICP备 号